close
今天跟地面接觸的時間不超過1分鐘
在下樓倒垃圾的時候

終於看完Meet Joe Black...果然我是無聊透了才會看完
要不是第四台重播到爛掉了
就算有Brad Pitt我還是常常轉台沒興趣看完

為什麼不重播Snatch或是Fight Club
這兩部我比較有興趣

上週去了中原看博物館驚魂夜and夏綠蒂的網
耶...這是我第一次去中原看哩
沒有想像中髒亂,可能也是因為一直都暗暗的吧!哈!
因為是連續假期人居然爆多的哩!
第一片還蠻搞笑的,我喜歡恐龍搖尾巴撿骨頭的橋段

第二片就怪了,不知何原因我哭的嘻哩嘩啦
跟一起去的朋友心情兩極化
因為有朋友超級怕蜘蛛,加上本片有蜘蛛特寫
於是大家因為怕蜘蛛的朋友笑翻了
可我的眼淚像水龍頭一樣停不了
想是因為想起了嗎斯特吧!在夏綠蒂第一次結網的時候
Life is a miracle.
The ordinary miracle.
或許也是為了身為人類慚愧的哭了
又或許是壓力釋放的哭了

上週還吃了生平第一回的壽喜燒
原來壽喜燒就是這麼回事啊! 不賴!
以及新莊體育館頭一遭
為什麼當初桃園小巨蛋不蓋這種模式阿
勝利的滋味好欸
小孩們專心點打球會更棒
ok!?
趕火車時前面出現一個台藝大籃球隊的,不認識
很識相的讓了路讓我跑跑跑,哈

明天要跟地面接觸的時間增加
眼淚過後的明天
應該是清亮應該是向前行

昨天開始了包法利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