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唸書滿腦子都是昨天好吃雞肉蓋飯的影子
完全沒辦法專心唸書阿

昨天穿著傳說中屬木的雞的lucky color-白色
結果在市區不可思議的遇見一直很想見的國中導師
算一算也是隔了11年了
我一直很感謝這位老師,覺得他在我國中時期給我很大的啟發跟協助
想去找老師的念頭常常浮起
高中的時候因為覺得自己太廢沒臉見老師
大學好像也沒長進
畢業後更是糟糕,就這樣一直在心裡掛著

沒想到居然是在這樣的場景下重逢-過馬路時
11年了,老師幾乎沒什麼變,我ㄧ眼就認出了
由於太驚訝交錯喜悅,第一時間我就喊了老師
基本上也沒考慮這樣的突兀應該嚇了老師一跳
看著老師疑惑的表情,我想,不會認錯人了吧...=.=
(其實老師是在想"你是誰阿..@@")
我確認了老師的全名
老師當下很有經驗的問說"妳現在在那裡唸書?"
我...我畢業了
恩...老師這時候說出他心底的疑問了
請問,你是...
歐,沒禮貌的我居然忘了自我介紹><
說完我的名字後,還很開心的問老師記得我嗎?
哈哈..我想當下老師應該是完全的摸不著頭緒吧
(看我興奮的勒)
其實我好想跟老師聊聊喔!
但老師接著說,他要趕時間,請我再寫信給他吧!
好可惜

鍾國暉老師,謝謝您!
這次我會鼓起勇氣寫信給您的喇!!

話說也要感謝綠燈夠久,因為對話是在斑馬線上完成的勒:D

今天也在中原遇到地球村認識的可愛學妹
之前就想說應該有機會遇到吧
最近都遇到心中一直惦念的人阿
好奇妙

今晚有點暴食的現象
壓力壓力,退去退去

欸..系統有壞掉嗎?為什麼人氣會有100..@@
還是因為放了ok go的短片
今天新聞說是youtube票選第一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