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美女提供好大香蕉一根
讓我補元氣
快撐爆了! 謝!

***

0944
阿娘威
睡過頭了
昨晚累到爬上床,鬧鐘都還沒設定就陣亡
我的媽呀!!
雖然以後不一定會有人想去那
不過還是要替學弟妹著想阿
名聲不能打壞
吼!金害金害!

下午,更慘
沒跟老闆請假的我被定爆了
也很對不起學姐>__<
接完電話,開會
思緒亂飛,不知是空調還是真的慌了
真有種心涼了半截的感覺
想就這樣去了吧

過了一小時,我振作了
內心有個聲音對自己說"老娘跟你拼了!"
對!老娘跟你拼了!!
對!I can do it! 拼了!

***

要瓊斯盃商品的人跟我說
員工價半價喔
帽子不錯看! 我也想買欸!
不過我最想買毛巾~
有興趣的人去瓊斯盃官網 看再跟我說吧~

又,屬於籃球的夏天來了
雖然沒有勾勾般的華麗,來場寶礦力水得3on3也是很不賴的
雞蛋不要放同個籃子的故事大家聽過齁,所以啦~
如果有弟弟妹妹阿叔阿嬸對籃球熱愛的話,快請他們來報名寶礦力水得3on3吧!
報名費只要600塊,冠軍有三萬塊耶,還順道嘉惠你的學校得到100箱寶礦力水得!
哈!快來報名吧!報名網址如下
http://pocari3on3.ochison.com/main.php

***

晚上騎車忽然哼起了趙中麟的歌
一個圈圈一個圓,手拉著手兒圍個圈...
查了一下,居然是1989發的專輯,oh my....
會有人聽過他嗎?有的話我要來跟你抱一下 >/////<

***

回到宿舍
燈亮!?
暑宿室友進住?
原來是學姐回來了~
希望,帶給我正常的作息

***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