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rehearsal,被噹的很慘
不過我上台前就知道結果,牛頭不對馬嘴的爛扯
這樣也想去發表什麼
我對自己很失望
老師評得很客氣....他應該想說
我在胡扯瞎掰吧!
我很怕別人對我失望,不過到了這階段
老闆其實不管你這個,都這把年紀了,還不知反省是你家的事

so sad.....

雖然都如此了,還是不能不看棒球
好感動喔!雞皮疙瘩狂起到不行!!!!!
好反差!

看來要兼顧有些困難,我需要更多的專注

剛剛去看一些朋友的網誌
丸同學是我很喜歡的一位,牡羊火火般的率真開朗讓我好生羨慕
我很羨慕率真的人,我喜歡率真的朋友
因為那些應該是我很難達到的 (追求完美著重細節卻作繭自縛...是我生命歷程的SOP)

國中的彭芬,率真第一名!總是可以馬上看穿戳破虛假的葉小蘭,我喜歡
不過是又愛又恨,哈哈!

唉...寫個網誌考慮這麼多,反正大部分都是寫給自己看的
不知道我在龜毛什麼

王欣如,妳說,我有很龜毛嗎......XD
↑↑↑ 樓上這位跟芷萱也是我覺得率真家族的一員
不過兩位有著不同的率真法
火的率真跟水的率真有些不同
喔喔...不需要分析,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我需要多點火球把我的虛假燒掉...燒掉燒掉.....

結論是看率真朋友的網誌讓我既開心又不免發揮
處女座耍自卑的靠.......






..著牆壁畫圈圈OOOOOOOOOOOOO

結果就是
我HIGH,逛棒球板 (展元怎麼會中槍阿)
我LOW,自以為有自我反省的自我檢討
BUT NOW IT IS FIVE IN THE MORNING...
標準的自怨自艾,浪費前進的時間

如果我真的以今天的水準飛到甲片報告
那我真的是個沒有羞恥心的人了
我是嗎
我總覺得有一天我會是
但,那一天不要那麼早到好嗎?




那我去睡覺了

不過




我忽然想到

五六月的時候,大家也要替在西班牙奮戰的中華女籃加油阿!!!!!!!!!!!!

還要說什麼呢
昨天阿佘的愛心烏龍麵很好吃,我想搬過去了

九點要上課,明茲柏格的書還沒借到
希望我不會昏睡在迷樣般的策略管理中

我為什麼要修這麼多學分阿
應該是腦袋燒壞了,我想

羞恥心.....已經買好機票要登機了...........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葉阿蘭不再無病呻吟了
妳就知道
他大概斷氣了


沒有獎學金了:(
還是別當個追逐成績的小子,不適合我(因為又一個達不到)
誰來敲我一拳
快不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