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體育新聞,瘋比賽,買雜誌,仔仔細細的瀏覽報紙、網路文章,
沒有太大的壓力,純粹的為了喜歡而投入,偶爾的小有目的也不會
太傷心力,沉醉其中是一種解放與享受,也許忽然的厭煩,丟一旁,
過陣子就會撿回來快樂的啃著。

最近,偶爾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常有勉強自己去翻閱報紙的
念頭,深怕對於運動或休閒的資訊落伍,不知道所謂的時事。
運動彩券,引不起我的興趣,卻還是去小小研究了一下怎麼回事,
UBA的官網,Federer今年至今的零冠........阿民的熱身兩局,
不管是event還是news,非但無法讓我露出笑容,還有著莫名的壓力,
擔心自己對於很多事的不夠深入了解,離我最愛的東西越來越遠。

興趣可以當吃飯嗎?我再次思考。
或許HR當工作,運動當興趣會是個不錯的排序。
當初這樣的生活步調,似乎也很讓我滿意。
開始有點忘記轉換跑道的初衷了。

尤其本學期的課,每個老師都在問,什麼是休閒?
我知道做研究定義的東西很重要,不過我真的天殺的討厭
定義這種東西,很難調整去接受。

踏進這個階段,讓我更覺學習的路很漫長,
讓我覺得念碩士其是是為了念博士的準備階段,
或是為了更深入的研究的鋪路,
並非適合一般人來踏入,短短的兩年,
似乎就是那張薄薄的紙。
不過葉小蘭要嚐試當個積極的青年人,
GO!那就去找尋其他的東西吧!一定有的吧!
有可以灌滿我腦子的東西!
讓我長智慧,張口笑,拍手叫,跳耀HIGH的玩意兒吧!

Keep being active!

今天這篇的感受,其實蓄積已久,
打工的兩難是寫下這篇的引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