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


我家也有螢火蟲欸
昨天晚上還發現金色透明翅膀的蜻蜓
可惜沒有相機

雖然住在田裡
我都會慘遭蚊子攻擊,青蛙蟾蜍的圍繞
不過跟鄉間樂趣比起來,也不算什麼了
而且回家的兩天我殺了四隻大蚊
其中有一隻還是坐在馬桶上
用單手往空中一抓就解決了
阿彌陀佛

媽咪自己種了香矛跟薄荷
在下午可以悠閒的泡個檸檬香矛薄荷茶
晚餐吃自己種的青菜 (可是媽...下次不要再把空心菜跟九層塔一起挑)
好棒唷
可惜我最愛的青椒給上回拜訪台灣的凱米毀了
玉米也很容易慘遭金龜子的毒手
連廊下的燈都變成小鳥的窩窩

回家兩天媽咪都有準備我愛吃的魚
一條鱈魚一條鮭魚
雖然我最近又步入了怕肉期
但是魚肉比雞肉豬肉看起來較ok
所以我還是快樂的吃了魚

晚上睡覺連電扇都不用開
只是有養勾勾給的我們
起床號卻是Kobe負責
因為一有動靜他就會汪汪叫
而我的房間離他睡覺的地方大概只有三公尺

回家真好
鄉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