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爛 BUT I like it!

搬來永和之家轉眼間也過了四個月
雖然待在家的時間很少
但是它越來越讓我感到溫暖與溫馨
所以我要記錄下來

今天禮拜六
昨天累斃倒頭就睡的我
早上被七點的鬧鐘吵起,看見家裡有客人的簡訊....
那位客人當兵中。剛交了女朋友。被朋友放鳥...借住了永和之家
看完簡訊,繼續睡...

十點鐘想上廁所只好起床
永和之家的大廚已經開始切切切、熱油鍋準備午餐了
沒多久,客廳桌上就擺滿滿了,有高麗菜炒培根、紅蘿蔔蛋、醬炒玉米、乾拌出前一丁加上客人提供的
潮州名產牛肉乾
把我的薰衣草唄苟微波後...ㄎㄎ...享受幸福的假日午餐

沒多久,昨夜跟客人談心的永和之家二廚也起床了 (平均假日起床時間為PM1500)
也跟我們一齊享用午餐 (終於把上週盤絲洞吃吃吃所準備的菜吃掉了!!!!!!!! 下次誰說要吃什麼給我自己帶回去!!)

坐在客廳望向窗外,哇~~~出太陽耶!!
走,我們去騎腳踏車!! (之前喊了n次) 喔耶~~走吧走吧!
開心的到了景福租車站,莫名其妙的被私人租車業者叫囂@@.... (還詛咒我們騎到屁股痛)
威沈模要破壞俺的騎車興致咧
三個人都挑了7號變速車(其實騎淑女車就夠了)後開開心心準備出發
阿勒...車剛遷出租車站,亂叫囂的又來了(你還真有決心)
"說什麼我的車比較爛!!""說什麼我的車比較爛!!""說什麼我的車比較爛!!".....@@ *&^%$#@...
嘰嘰呱呱....

終於,怪人碎碎念的離開了
在永大廚講完工作電話後,출발 !!!

這次騎騎騎,不知覺就到達了上次跟阿蘇沒完成的大稻埕
回程去龍山寺向觀世音菩薩求簽解惑 (永二廚解的很準,我問的模糊解的也模糊@@...感謝菩薩百忙中幫咱們解惑)
永大廚在寺外刮刮樂中了500塊(也因此彩券阿婆幫咱們顧車),卻很快的被隨意花光 (傻傻花錢三人組)
沒消耗什麼體力,卻還是吃了紅豆餅跟花枝丸

回到租車站,阿北居然說我們三個是肉雞..臉色慘白(確實是有點=___=)
話說永二廚回家下車還腿軟了一下,歪腰~~
但,永和之家決定下次要騎到淡水!!
哈哈哈!!

晚上永二廚很辛苦的還要工作
我跟永大廚繼續亂花錢的網購了除濕棒 (46支990)+叫了肯爺爺外送 (湊到了450元免運費)
肯爺爺的服務員是位大陸同胞呢! (您是要一顆蛋塔嗎?)
呼~這個週六真開心 (完全故意的想忽略一長串的工作列表)

(預告了明天是掙扎工作的一天=__=)

這才是生活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ya 的頭像
amandaya

Wake Up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