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記者寒訓第一天,雖不至血淚交織
但是留下的回憶,會是難忘
小豬姐、組長群你們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照慣例...我還是睡過頭 (哭....何時能有長進)
老天保佑,一進到教室宮泰順老師已經滔滔不絕的講著了
多年的體育記者經驗真不是蓋的
我看再給老師十個小時,他都講得下去
雖然內容對準備大運會來說不太受用
但我要負擔部分責任
課程其實是我負責,但小豬姐離開後我意興闌珊
也沒找大家討論......拖阿拖
還差點開了天窗,嚇自己一身冷汗

因為早上要保險,跑來跑去,沒能專心聽講
只聽到,例如原來郭李建夫差點要去道奇隊
或是老師抓到大運會偷偷亂翻游泳圈數的裁判(ㄎ...聽說是本所專班畢業學長,是個官欸)
看美國夢幻一隊的第一場比賽,贏安哥拉68分
吹牛記者的稿被老師抓包(夢幻一隊不住選手村底)
還有記者跟著贏球的棒球隊把酒言歡,喝到掛掉,稿子也掛掉
為什麼1992巴塞隆納爭取到奧運
台灣數不清被打壓的體育事件
老師播陳詩欣的激動與感動...

哈,我聽到的好像都不是本次集訓重點
但是這些東西才有趣嘛
經驗豐富的寶,怎麼挖都很有趣

接近中午跑去訂便當
便當店的接單男子超有氣勢
阿姨扯著嗓門說:xxx,師大的要接嗎?
man:我看看!
幾點要? 幾個? 多少錢? 給你豬排好不好? 要快自己拿可以嗎?
下排一堆人裝著便當
他就像是胸有成竹的大將軍,指揮調度著便當的接、做、送
超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