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問
運動休閒管理阿...
4P是什麼?

放屁,狗屁,搞什麼屁! 你的屁!

那2H5W?

安打!安打!WIN!WIN!WIN!WIN!WIN!

*****
今天第一天實習
熬夜兩個報告還是忍了沒睡
第一次開所上(鎖上)的門,好興奮阿!
雖然七點半就出門,時間還是不怎麼從容
阿呆的坐了74到復興南路口轉捷運
才發現74開往我要去的地方
傻逼

我不懂為何歐瑞添審硬是要連線
好吵阿!頭都要爆了!
居然還教電話禮儀

學姊咧?
座位表上沒有學姐阿?
唔~不會,離職了吧 =.=

有那麼急嗎
這公司真的很缺人
導覽還沒結束就狂拉人

扣扣,有禮貌的小孩敲了門
我新老闆露出有意味的一笑說...坐
在美國你這樣就打擾到了人,直接進來就好,以後不用敲門
台灣人...$#@*&^%!+....
喔! (我在台灣阿!!)

非們鄰DAY的提案
特案部結果就是做非們鄰DAY?? (我是特務Y)
雖然窮死人盃可能比較無聊,不過看到那麼多窮死人盃的東西,心真癢

RE一下就到了中午
三商巧福,油AND貴

下午,跟PPT當好朋友,這修修那改改
效率是理所當然的事,沒有人會大驚小怪
上午RE完,改!下午再RE一次
讓我小小的驚訝!果真是事情不會有結束一天的行銷公關

最後跑預算
吃錯藥的EXCEL讓老闆鍥而不捨的想征服
我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了
終於,恍神
小葉!小葉!
驚!
再把版面美化一下
好!

噹噹,下班!
重溫上班的感覺很詭異
之前過多的期待(是對上班不是對這份實習)
在我精神渙散下還無法有太真切的感受

對了
我長得像會考試的?
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應該是書呆子的描述比較貼切,眾人不好意思說
就是俗俗的不打扮眼鏡快要掉下來那樣?

陰沉...

誰一見面就狂HIGH阿裝可愛阿
我不會考試!!!!我討厭考試!!!我沒有比較厲害
我只是運氣比別人好一點
剛好運氣好的時候剛好努力到,真的,如此而已
我沒有比較聰明!!我的腦常常也是榨到乾掉,只是因為我不服輸,任性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