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著久違的必選B(AM0900),隨著隨堂測驗的結束
心中那種良心不安的感覺直直上升
頓時非常慚愧

想到剛剛白紙上寫的東西
天哪~對得起自己嗎?這是什麼東西阿? (沒預習加上最近的重度腦殘)
要是我是老師,我也會氣炸了吧
本周第二枚老師氣炸
被連大學生都不如的研究生氣到
不過後來的同學報告的很好,老師應該有消些氣吧

雖然一開始就不喜歡b老師,不過我想這是嚴重錯誤的開始
因為這樣的任性導致我對課程內容完全不了解
完全跟不上
我想,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就是這樣吧
這樣的態度,這樣的不尊敬這堂課
好慘

本周三的meeting,雖然我知道老師不愛我的題目
不過我嘴巴雖抱怨著,但心裡也揣揣不安於這個虛虛的東西
但頭都洗了......就洗完吧> <
唉...別再我行我素了,做點有效率的事吧!

可能還是沒有完全放下吧!
一整個拖住了自己


finally, one lives in a "empty" dorm is not good for living.
coz there will be abnormal sleeping habit.
how can one escape from this vicious circle?
ggggg ssssss cccccc hhhhhhh rrrrr iiiii sssss ttttt
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