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動自我與被限制身體的戰爭。

一份麥阿當板烤米香堡餐 (下回我也要Burger King)
一份香雞排
巧克力*2條
番茄*2,橘子*1
1碗泡麵 (昨晚不敢下手的)

嗝~聽了都飽了吧
這是葉某人今晚吃的東西 =.=

身體在抗議了,它開始發動反擊了!

不過看比賽的我還是異常的high
一定要的!全心的投入,盡情的吼叫
不到最後一秒都不放棄
話說在師大看比賽一整個沒fu
如果我只展現了那樣就是flow了,那看籃球的我應該是起肖的等級吧!
無所謂,每個人enjoy的方式不同

回到今天下午的meeting
最近老闆心情似乎不是頂好,還是乖點的好
不到一個月就要研討會了
些許的緊張
又開始要生東西了
不要猶豫了,就做這個吧!
大家很希望我快點畢業齁 =.=, I WILL

依嬋也要邁入另一個挑戰了,加油!

11點半接到張阿若電話,歐賣~居然又是剛下班!
你的肝還在嗎=.= 保重保重

至於小朋友們,想贏嗎?
靠自己
管他什麼季後賽經驗,還不就是場你與他之間的決戰
所謂的壓力都是外面阿貓阿狗塞給你的
因為人生需要戲劇張力馬,大家愛這樣玩
專注力,百分之一千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