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了場很棒的演講,獲益良多,主題是,統計方法在量化研究之應用-楊志強教授
http://tea.ntue.edu.tw/~cyang/index.html-教授的網頁,有很多學習資訊

昨天上管理學,唉唷....我真的要把個經要回來,還有把總經帶過來
什麼價格彈性的我都要思索很久....天哪,我到底是什麼系畢業的阿
找老師的時候,老師問了"去找資料了嗎?" 我冷汗直流=.=""
同時再度覺得想放棄這個題目
看著老師指的labor economic ,難道真的要做這個嗎?
朝著經濟走是我可以handle的嗎?
其實我好像還有一個夢想耶,只是未朝其邁進,未努力
最近看到一個研習營喚起了它
喔.............就要這樣蹉跎掉了嗎?再度的缺乏勇氣

這段時間我是覺得還好
是自身的墮落比較糟糕,總是寬以待己的囉=.=
但對於無法幫上朋友的無力
比較讓人洩氣
剛剛去看了助教的blog,又一個獲益良多 (那要實踐阿)
很多起落還是要靠自己克服,加油吧~my friend

今日我扛了nb到圖書館
進度....0

來個昨日演講者給的心理測驗吧~ (說明效度信度用)

下面那個畫面你最想刪除

1.在草原奔馳的一匹野馬
2.樹林中傳統的小木屋
3.一位正在照相的人
4.一座維納斯女神的雕像

好準好準,對我來說具有絕佳效度~~
答案....等我研究法進度到一半就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