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的陽光,適合出遊
說走就走~

中午嘗了假日排隊到爆的冰火(菠蘿油)一枚
讚喔~ 重點,不用排隊,真爽!!
禮拜五買給大美女吃

買了相機(嗚嗚...不是自己的)
(很白癡,問店員說:請問這相機是大陸製還是中國製的? orz.... 我不是要考他意識形態啦...)
ㄚˇsu,等我存到錢敗S5800!!
出發去貓纜

唔~
禮拜二的下午居然也人潮"擠擠"
我們上了18號車廂
8個人坐一個車廂....不尷尬不尷尬=.=
進站跟出站速度蠻刺激的,爬坡的速度也滿high的~
我有想起李晶老師說什麼維修步道的內容
不過...重點是啥我忘了 XD

搭乘途中坐對面的男生跟我隔壁的女生說
指南宮站下
張ㄚ若說:指南宮,情侶去指南宮??
然後歷史小老師就開始跟我說八仙之二先的故事-呂洞賓跟鐵拐李 (蛤...我一直以為是同個人)
高中時明華園來演的明明就是"蓬萊大仙"阿,不是什麼八仙阿
我非常認真的看,但是演什麼早就不記得啦~ (加上對話是台語耶)
總之,我們有小小聲的用討論暗示,情侶別去指南宮
就看那兩位的造化了

插曲之二
忽然聽見狼嚎,挖哩,貓空有狼? =.=
原來是別人的手機聲.....昏~

插曲三
對面的媽媽很注意我跟張阿若的對話
一直試圖插上我們的閒扯 @@
終於,我說:咦,那是指南宮嗎? (張阿若還來不及回答...)
媽:那個不是,指南宮在那個方向(手指..)
我:(小小小聲的)喔...(其實也沒有很care它是不是)
媽:欸...那個是,咦...那個 (自言自語了幾句)
媽:欸~~對喇對喇~那個是指南宮啦~~~
我:....................................................=======.============"""""""

封閉空間內,大家也都還蠻安靜的
坐在纜車上還是可以些微的感受到
遠離塵囂的感覺(噗~如果發揮想像力的話~)
呼呼的風聲伴隨還算"草綠"油油的貓空山頭,也是可以找得到愜意

由於剛從海拔3886回來,對於海拔200多有點沒感覺
我研究相機的時間比看風景的時間多:D
對了,這邊房子的屋頂好醜 (還是台灣房子的屋頂都....)
很快底,15分鐘就從動物園站到貓空站了
嘩~一出站也好多人在排進站,真熱門
把餔把餔聲,又讓您回到塵囂了~~

沒時間亂晃,走幾步,照幾張相就要來回去溜
感覺夜景應該是會不賴,下回有機會再深入感受一下摟

回程剛好是夕陽,有美有美
應該是北二高的車潮也形成閃爍夜景的一部分
除了看著在哪裡都看得到的101,我有搜尋到新光三越歐 (我有"老二"情節? XD)
忍不住還是想起名揚四海裡,美麗上了台北後跟石頭在新光三越的頂樓~
因為也幻想自己是從鄉下上來大城市的孩子,哈哈 (但是沒有青梅竹馬> <)

看著山下"萬家"燈火
我又想起了雪山上的一輪明月與滿天繁星
尤其是明月透過雲海反射到天空如月暈般的輪廓
特美~既特別又美麗

來回100塊有點兒貴
不過若是加上看夜景泡個老人茶或爬個山
應該也是可接受
期待下回跟更多人去玩不一樣的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