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的惡習惡習

無止盡的搜尋
得到的是沉重的眼皮
空虛的心靈

為.什.麼.不.理.我.

惡性循環....我又想哭了

恐怖阿...

我想回去上班了
但是,念書是幸福的

半夜1點39分,為什麼妳還要用快要壞掉吵死人的脫水機
為什麼?
為什麼妳會不鳥牆壁上的告示?

為什麼我好餓
無欲則剛
可惡,軟弱的不得了

為什麼我不能有條理一些
不要跳tone?

下面要用地球思維敘述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熬夜
我想我可能是逃避
因為明天要meeting的第二章文獻探討
不知從何下筆

我很討厭自己嘰哩呱啦講了一堆
卻都什麼事也沒做

怎麼辦,我在,浪費,網路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