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芷萱說完有機會遞禮物開始
我腦子就開始轉阿轉

後來想到書的第一直覺
就是小王子

也是有盤算過或許他看過了
(或許還不滿意這個版本:P 因為自己沒找到喜歡的版本)
沒關係 我的還沒拆封 他還可以拿去送別人 XD

我常嚷嚷著喜歡林宥嘉
只是因為他是我投射的影子
所以今天之前他的無名連都沒連過
關於他 就是喜歡聽他唱歌

剛剛去了他的無名
隨意點了幾篇就點到了 聖伯修里讓他哭了

哈哈 他應該會覺得我是個不忠實的fan (ㄜ..似乎是)
連讀後心得都po過網誌了,我還送他...噗....

小王子的確是讓無數人感動
所以這樣的發現一點都不意外
反而有著點喜悅呢

人心之間遙遠的距離
常常因為一本書就這樣拉近了
又或者拉近距離的也許是音樂,也許是一部電影,也許是一句話

一本書因為閱讀人的不同而呈現不同的面貌
我們摸索著我們投射著
當與迎面而來的那束光交會時
心靈的顫抖 一波波的釋放

是影子
我就喜歡他模糊的樣子
我喜歡追逐影子
你們這些重疊的影子一道道打的心又麻又痛
你們愛哭 你們感情豐富 你們憂鬱 你們耍冷 你們可愛,三八的欠打 你們好人
我眷戀著月光 把影子拉的長長的
好讓我懷抱多一點的你們

But the eyes are blind. One must see with the heart.
祝福送給了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