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日的棒球大戰
讓我今天再度維持不良紀錄的睡過頭,吼...很糟糕耶,我是大豬頭><
感謝兩位一南一北而來的等待:P

今日是跟相隔一年未見的小烏龜&執潔甲奔
中午享用的是上週才造訪過的Bangels
可惡..樓下沒人發折價卷
雙拼+義大利麵後我跟海倫凱琇(新綽號是這樣嗎XD)海飲了5杯飲料
哈哈哈

把天秤座聽成天B座的寗琇還是一樣的可愛(中帶著氣質:DDDDD)
準備轉換跑道的執潔還是一樣沉穩的看著我跟蘇小龜搞笑
我會扮演好吉祥物的角色
努力幫大家爭取一下^^

雖然Bangels企圖用加強冷氣來趕走一直續杯的我們
不過也是差不多該去練練腳力消化消化的時候

SOGO閒晃沒有發揮我們的物慾
只好去放肆一下食慾
短短的幾小時後又是晚餐時間喇

斷斷續續的雨讓夜市有些冷清
不過也好,擁擠的人潮會讓人頭昏
這麼冷清的夜市只有一攤臭豆腐在排隊
於是成了我們的目標
原味.微辣.小辣.中辣還是大辣
我跟執潔抱持的同樣的心態點了微辣-麻辣臭豆腐不吃辣不是很對不起他嗎
琇還問了對桌的女生她的是什麼辣
那位看起來似乎有被辣到的女生說中辣...

爽快!
哇勒...完全的被辣到阿
微微的辣就把我整得頭昏眼花,鼻水直流
執潔很迅速的用專注力把它解決,減少麻辣的震撼力
琇發現泡菜是個解辣的妙方
於是我們有了救星泡菜
我下次要來試探他的原味

由於中午的大餐光麻辣臭豆腐就讓我們的胃沒有空間了
親愛的豆花.愛玉冰掰掰

其實大家也很能走的就到了火車站
希望我有好消息讓大家下次見面的時候也有好消息
哈..聽得懂我說啥嗎

琇,加油喔
想拎燒酒的時候打給我,下班後我一定奉陪!!(其實是自己想喝XD)
而且要把握這個月喔
因為我是本月吉祥物阿~跟我出去只會有好事,壞的都不會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