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阿不是都跑去職業賽車了
幹麻還出專輯阿
那我到底要不要買阿

原本以為不關我的事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看了很多林老大的通告
欸欸...你上很多欸

完蛋了
擺脫不了你
這樣代表我長不大嗎

不過小志上通告尷尬的表情真口愛

你根本不適合演藝界阿!
還有
你怎麼開始會講這麼多人生大道理阿
從你口中跑出來虛虛的,不過其實還滿有道理的歐

我想你是來宣傳賽車的吧
難怪連主打歌都這麼奇異
而且...mtv拍攝地點跟角度那支一樣吧(黃子佼作詞?)

14年
根本是來提醒我時間的飛逝
1992夏天
挖勒,我們家張小瑜都才剛出生哩

加油吧
(龍潭賽車場不是要拆掉了?..所以你才去大陸XD)
你拿6站冠軍跟年度冠軍的事我完全沒印象阿
想想,也難怪,很正常,大學的時候全部都是大學了
那段時間的籃球也是呈現消失狀態,加上阿樑也跑那麼遠

看歸看
不過這幾年還蠻後悔當初喜歡你

後悔只能把人往後扯
我要繼續前進了.....你的宣傳期快結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