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

在我們生命中追求的事物
是因為真的需要想要
還是源自於恐懼

恐懼不自由
還是想要真自由

恐懼沒有錢
還是真的那麼需要錢

恐懼沒朋友
還是真的那麼需要朋友

今天的代課老師真是天殺的猛
可惡
下次來個中文辯論阿
怎麼,不想聽我的破英文,連個插嘴的機會都不給我阿
真討厭這種感覺阿,好像台灣人變得一無是處,我們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地方阿
忽然很想念Chris阿…..Chris超愛台灣
結論是,把英文練好 (距離跟我們的民主ㄧ樣遠嗎..)

不過有時候讓你討厭的東西卻可能是讓你成長的東西

德國人真的狠猛欸,雖然他只有一半的德國血統
不過終於讓我見識到德國人的厲害,汗…今天不應該跟他講到政治這種東西阿
對這類議題太有sense了喇! 我們,我們對什麼有sense阿@@..how to be a slacker?
讓我想到龍應台
不過他說到一點值得思考,我們不是太多政治的東西,我們是政治思考貧乏
民主..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他還說政府不應該知道人民的住址(靠..我們身分證上就有地址欸)
當初納粹會如此迅速慘忍的屠殺這麼多猶太人,就是因為有住址
(那我們的白色恐怖跟地址也有關係嗎?)
永遠不要相信政府,我也知道阿……(and then?)

如果你覺得那些政治人物是白痴,那去參加選舉阿,把他們做掉阿
你覺得你比他們聰明,去把他們踢下台阿
我今天沒說的是(根本插不上話阿)
我不覺得我有比他們聰明
況且黃春興老師說過,一流的人去..whatever…政治,二流的人就夠了,哈!
意思就是出一張嘴大家都會,付諸行動?who?

其實今天的discussion is 你覺得未來光明嗎?
silence..你看我我看你...
我只好說了我們政府...阿沒說到兩句
代課老師就開始滔滔不絕了
難道這是他在台北越來越少學生的原因嗎 XD

總之還是很感謝他
讓我幾乎已成漿糊的腦袋重新攪動(所以還是漿糊..)

我最近又錯過了一個我真正想追求的東西
豬頭

上禮拜的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讓我覺得
生命中,美好的事物怎麼這麼多阿!! 感動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