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還是一個人上樓吃飯
我想我在公司應該是被定義成孤僻的人
欸斗..做人資的似乎不該是這樣後 =.=..

快吃完的時候斜前方有位男士坐了下來
是上次在茶水間跟我打招呼的
似乎就是隔壁媽媽們談論隔壁事業部的新好青年
我就猜想他等一下會跟我講話

果然..妳都一個人上來吃喔?
解釋完畢後(OS:阿你以後要不要找我上來吃..哈哈)
回辦公室的途中我想到了..他長的像陳雄威
緯來體育主播

吼..害我想很久都想不到陳雄威全名,只記得陳XX
把緯來所有體育主播都列出來了..還是想不到
放棄,上網一找就有> <..

陳雄威真是好人..

天氣變冷就想找個人抱,偏偏鼻子過敏什麼玩偶都不能抱
只好..抱棉被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