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個朋友拜晚年
忽然覺得我們之間好陌生
我想是自己真的太懶了
我懷疑我的朋友漸漸的用一雙手就數完了

這幾天心情真的頗糟
雖然不是我煩惱就可以解決的事
但是這些事卻令我像洩了氣的汽球
攤在那...

昨天朋友關心的又打電話來問候
最後我還是說了
但是我對於人的信任已經到一種恐怖的地步
幻想這電話那頭是小說中轉身之間就變性格的壞人
當然這只是幻想
我是很開心有人聽我說了一堆讓我會下地獄的話

渺小渺小
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
地球溫度越來越高了,台灣的經濟部長說經濟比較重要
老天爺說,不要管太多別人的事
其實他希望每個人都多管別人的事,但是要先把自己管好
自己沒管好就不應該去管別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