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晴朗
沒有想太多就跑去了活力農場,誰叫我難得假日在家居然閒不住=.=””
一到就開始後悔,我幹麻跑來活受罪,早上九點的太陽已經熱情的招待我
喔喔…怎麼這麼正式,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的啦!我不是來打零工的嗎?

好吧!旣來之,則安之,於是就這麼跑過植物手染、洗愛玉、控窯、搗麻糬、釣蝦、種向日葵的活動,
看看小朋友玩水、臨時親自帶了一次活動(不太想理我的一群成年人:P),掃掃地、跟杵臼上的麻糬大
作戰,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對於我這個理想龜毛主義者來說,雖然有些地方看的很痛苦,例如流淚的
向日葵、無止的盡塑膠袋、流向餿水桶的食物、大太陽下競賽的蝦蝦(雖然他是討厭的外來種),不過後來想想勉強可以接受啦!畢竟若換作是自己說不定做的更差,而且是整個大環境的影響阿 ~ 與其抱怨還不如去想要怎麼做而且付諸行動去努力吧!

但是葉小蘭要慢慢學習拒絕的勇氣,既然來這不是當初所想的那樣,於是我鼓起勇氣跟執行長說我的狀況,呼!好險,希望到時是自己所想的那樣,畢竟,很多人聽到我一到五有上班還要來這都是一臉吃驚 =.=”" 我真的太拼了嗎?

明天要去教育訓練,希望我做的不是錯誤的決定! :D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