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Branda電話說Kevin要回美國,要不要來吃個飯
本周渾渾噩噩的我一口就答應了

結果今天大家火車站見後居然就去二樓的美食街吃
一整個不熟而且太吵了,加上還要用異國語言溝通.....所以我都靜默....好尷尬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耶
有瘦了10kg居然快要退伍的布魯斯,等待美國機會的艾瑪姐,跟李安大導長的超像的有趣Joe
布蘭達先給我們看了她上MTV台比賽瑜珈Hip hop的影片,超讚讚讚的~~
一整個超正超強 (只練三天欸)
最後還拿冠軍耶

布蘭達是亞力山大的會員,免不了被大家虧了一下 XD
不過她已經是領有照的瑜珈老師囉~

我們選了咖哩區,天哪,我吃了生平吃過最難吃的咖哩!!!!!!
還花了我這個窮學生160.....昏~~橫濱咖哩,真的很難吃
難得我會抱怨食物,就知道它有多難吃了...

飯後跑去喝飲料閒扯
布蘭達真是太有趣了,今天一整個就是魔術+整人fu
雖然Kevin會說國語打死也不說
害我很痛苦的練習聽力,大退化......=.=...好懷念之前天天衝gvo的充實感

最後要道別時,離情依依也照了一堆搞笑的照片 (ㄜ...有外勞fu)
約好下回要來去Ally的店坐坐
重點是,布蘭達居然說我長得像

林宥嘉!!!!!

挖勒
那是傳說中的日久生情臉嗎
可能跟他一樣變胖了,臉圓圓,哈哈
噗.....
難得答案不是卡神 XD


嘖~今天終於要早睡了(12點),晚安~
明天應該沒有日記好寫
希望我下禮拜是個正常禮拜
中心德目:做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