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有點低潮
想逃離工作

1.看牙醫
2.看鼻子
3.dvd player
4.summer clothes

這些都是卡了很久應該做卻沒做的事
可能還有吧!
希望我列出來,一個月之內可以完成他們

低潮的時候會有惡性循環
just like what I am doning now.....killing myself.

我今天很糟
因為我一直咒罵高跟鞋
其實是自己白癡的穿了小一號的
但我持續的咒罵
為什麼要發明這種東西,it's so unnatural
為什麼要有所謂的專業穿著
專家只不過是一隻訓練有素的狗
我原本超激賞這句話,原來,搞錯了10幾年!!
請見下

出處:作家陳之藩在《哲學家皇帝》一文中所引用,並聲稱是愛因斯坦說的。此文曾入選台灣的國文教材而為人所知,但實際上愛因斯坦並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原文:It is essential that the student acquires an understanding of and a lively feeling for values. He must acquire a vivid sense of the beautiful and of the morally good. Otherwise he----with his specialized knowledge----more closely resembles a well-trained dog than a harmoniously developed person.
對學生來說,獲取對價值觀的瞭解和活生生的感覺,是重要的。他必須鮮明地感受美感和道德上的良善,否則他有了專業知識,只是更像一條訓練有素的狗,而不是協調地發展的人。
出處:這段話出自《愛因斯坦的智慧》一書(ISBN 9576078768),愛因斯坦文中的主詞是學生。

http://zh.wikiquote.org/wiki/%E7%88%B1%E5%9B%A0%E6%96%AF%E5%9D%A6

我知道我是選擇性抱怨
There are so so many unnatural things ,everywhere...

於是我努力的催眠自己
應該把抱怨的時間拿來做改變
但是我還是犯了過度理想化的毛病...亂想一通

雖然我討厭所謂社會.世界.人類.形成一種的判斷模式
哈,很可笑吧...自己也逃離不了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先前的John讓我沒有好感,但多上幾次課後,發現還蠻合我的tone
他講的笑話我都覺得好好笑
他的邏輯也都很有趣...可惜, I'am leaving.

不知是幸福還是墮落
I still have time to complain.

我想找個不用穿高跟鞋,可以穿T-shirt上班的工作
這樣的願望很白痴嗎
但我真的很想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沒志氣

上禮拜回家跟kobe在鄉間漫步快跑,我喜歡這樣的畫面
今天出差彰化
太陽好大好大,天空好藍好藍
汗一直流,我好開心

我心裡面好像有個聲音在說
那種太陽底下留著汗的工作似乎才是適合我的
搞不清楚這是因為逃避而生的想法
還是那才是我要走的路
從小缺乏思考缺乏創意...惡果

張雨生的音樂
心靈音樂
為什麼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星期六回家我要送媽一個大擁抱
老爸我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