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朱縣長的一聲令下
擁擠了幾百年的騎樓恢復淨空
雖然感覺怪怪
但走起路來還真是爽

不過...美食也都不見了
害我今天只能啃seven麵包

頓時間,整個中壢像是安靜了不少
空蕩蕩的廊下不見攤販.人群
只剩下狗狗悠閒的睡覺

連店家的生意也似跟著變差
雖然懷念美食(可以把他們集中嗎)
不過清爽的街道卻是一直期望的
能夠維持多久勒?
警察北北辛苦了

這年頭,連攤販都不好過了
對照健保局
健保局讓人作噁...

今天很痛苦的去幫人拿火車票
是那種透過立委訂的火車票
我像一個做錯事的人跑去站長值班室.畏畏縮縮
像個無知的草民傻傻的等人拿單子
然後良心不安的拿票
票寫錯,去換,售票員說,你等會不用排隊
我換回來了,排隊的人們充滿敵意的緊盯我
放棄了,我排隊了

討厭特權,懦弱的無法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