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是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今天剛好又碰到他

這位國小老師跟我說他昨天去演唱會太high,今天是個tired monday
哈!
好難想像,一個老師,熱情的喊著"李宇春,我愛你!"

上次還說會到pub喝個爛醉,雖然是心情好的醉
但是真的讓我再次體認到
老師...也是人,噗哈

哈利是地球村認識的
上禮拜他介紹我去台北的English club
覺得自己像個井底之蛙阿!汗!台北競爭真的太強喇
像這種club還很多個呢!

去時不敢一個人進去的我,回程火車上跟同住桃園的新朋友聊得high得勒
新朋友說,你學英文是為了交朋友還是"學英文"?
哈...都有阿,學英文的過程中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讓我見識體驗了許多新世界
我這個人的缺點就是沒目標吧!所以,為什麼學英文?
因為快樂阿!

不過星期天的hr class就不能這麼愜意了..又(汗)!!
自掏腰包繳個萬把塊來上課的人,全都認真的跟什麼一樣
天哪!有上進心的人會不會太多了!!!
我真的是不知死活啊 !

今天Chris問說,我們都去爬什麼山?
我跟Erin說,pillow mountain...兩人大笑~
Erin說Chris聽得懂嗎? 我才不敢問勒XD..

回家路上,跟Chris解釋亂停的喔多敗給人貼字條
我說,car...
Chris:why don't you always call that "car"?(it's scooter..)
阿兜,中文也會說,那是我的"車"阿,有時候會忘記咩
就跟"她"跟"他"的道理一樣咩......習慣就好後 :P

明天要繼續跟卡方奮鬥
為什麼...還是逃不出統計的魔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