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兩點多下樓看f1到現在
沒人叮咚阿姨
通常星期一凌晨值班的阿姨
應該都可以睡得香甜

冰涼
原來是這樣的感受反應
俗辣的腦袋裝滿了髒話
我想我的上面他演他的
緣份

護航
默默的這個時刻即將降臨
"趕快開始,還有很多事要做"
當四面八方的言語都瞄準你
選擇沉默或許是比較好的

陰沉
我根本是野口
如果你知道我腦袋在想什麼的話

保佑
保佑她平安的到來
保佑他們歡欣的迎接新生命
保佑他們
感謝你

最後理論
一開始著迷
中段居然開始厭惡了起來
套上我以為的架構
好奇心可以戰勝噁心感
小說裡面真實的部分
就是-小說本身?

白先勇說,先有人後有故事
原來那些飄走的
都是不存在人,的故事
最後理論裡面的人-我想是愛因斯坦
你看,我現在只記得男主角與女配角的名字
女主角??
太美式了....男女主角應該是超人二人組
不過那些我看不懂的物理名詞
太令我著迷了

work
你想不想回去...
欸...不同產業性質
賺錢想瘋的時候去哪裡都好
不懂自己的堅持

阿姨還是起床了
辛苦了,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