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工作一點也不有趣
呼嚕嚕的一天就過去了

Star
Pippen耶~從我面前晃來晃去也要裝作若無其事!!
看到Pippen就會想到國中一個同學超級喜歡他
那時候大家多愛Jordan,不知為何她獨鍾皮老兄
似乎還認真的寫了英文信到米國去
要是哪天葛小希或jason williams來,我才不要當工作人員咧
雖然很close,但是一整個___________no fu....

NBA
其實NBA也沒有多龜毛,也沒有小題大作
看你自己要把自己放在那個水準就是了
一直問知不知道要幹嘛
還不如說清楚到底要幹嘛
喊來喊去頭先昏了是真的,哪還會做對事阿
我也不想晾著被人酸在發呆在無所事事
走路比較快的樣子就是比較忙嗎 XD

Mistake
本人帶了小朋友,忘了請他們穿衣服 =.= 被ㄍㄧㄠˇ
球童這好康也有臭臭臉小朋友不領情....請問為何挑了他?

Crazy
貴不貴賓似乎沒差太多
A毛巾搶位置....說好聽點,HIGH過頭的球迷...
尤其帶著Thunder(他自備簽名照欸)上樓發贈品時
我頓時從贈品小妹變成捍衛保鑣!!
四面八方來的手豪邁的往袋子抓阿爬阿的
Thunder被推阿擠阿的居然還能優閒的跟我說他要留一個鑰匙圈
本人英文很爛,最後他跟我說請我暫時保管一下
我聽了n遍都還不懂=.= (最後不管怎樣我先拿著就對了)
很想跟他胡扯,破英文說不出口

Dancers
紐約尼克啦啦隊,超正!!!
雖然吉米莊老師說表演還不夠噗囉
但我覺得已經很有震撼力了

耶~
ㄎㄎ,學長藉機遞毛巾給Pippen搭老皮的雙肩啦!
我,最最後也跟老皮來個give me five ! ^___^


蝦米...有阿樑,沒看到


今天凌晨兩點收工,學長姐阿同學阿問我說
你整個暑假的實習就是在當搬運工嗎=.=
好險不是.... ORZ
員工比較可憐,上玩貨跟車下竹北卸貨...都不用睡覺了

今天結束後還有實習生報告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