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睡眼惺忪的到學校
阿姐忘了跟我有約,會計室忙碌去
呆坐早餐店前吹風也不是辦法
想去圖書館補眠
看到雜誌忍不住翻翻

八月的印刻,「色。戒」是主題
看了故事大綱起雞皮疙瘩
隨意翻翻後出現邱妙津的日記
雞皮疙瘩又狂起
但是我就這樣趴在邱妙津的日記上睡著了
好喜歡沉溺文學
享受文字如春雨般淋透浸濕乾涸的心

最近剛看完侯文詠新書-靈魂擁抱
我有點失望
這是他第一本讓我覺得買得有些後悔的書
這次他的幽默打不到我的共鳴,讓我覺得有詭異的感覺
不過其中一個橋段,閱讀當下的feedback
讓我驚訝於自己的思想,超乎我所預期,或是說我所規範
忍不住詰問自己,你有羞恥心嗎?

晚上跟阿蘇在操場吃鹹酥雞+奶茶,看著人慢跑(你享瘦我享受)
來個魔鬼周的friday night
笑笑鬧鬧扯了一堆
我們的媽媽都超可愛的
哈!繼芷萱之後我又蒐集了一位小時後林志穎迷

在等鹹酥雞的時候阿蘇知道我喜歡繞口令的事
再加上我喜歡網路上查來查去的事
她說我是個怪人
我想他會慢慢發現我是個大怪咖的....哈哈哈

昨天跟位認真的同學聊過後
想起公所大姐曾說我讓他想到一本書,「自慢」
今天跑去查,自慢是媒體人何飛鵬所寫
我也不清楚大姐說的是不是就是這本
另外我也查了本「慢活」,這是2005年就出版的書
兩本應該都會去借來看看(好奇別人眼中的我 ^^)
自慢圖書館還沒上架哩~

開頭說到的打工,是所上老師介紹
其實找老闆的期限很快就到了
雖然被一堆作業追趕,縫隙中還是擠著找老闆這件事
本來超堅定的我,就因為八千塊動搖了(還只是可能而已就被動搖了=.=),哈哈
滿腔的熱血敵不過金錢攻勢 XD (好虛)
再加上體研所的嚴肅讓我怕怕 (藉口)
讓我動搖的老闆居然還幫我找了工讀機會....這....
忽略巧合然後好好思考吧@@

很嚴重欸
我變得極度晚睡
而且白天也沒多睡,恐怖..(還有我有暴食)

大美女
對喇~~就是在叫妳
忘記跟妳說我有帶魚鬆給妳,昨天也忘記帶過去
是大罐的喔~老闆還便宜50塊歐
下禮拜找一天拿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