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兵到隆田
ㄧ大早還買錯票買到了台南
第一次帶空軍,問等候的役男跟家屬時還問了蠢問題 =.=

原本計畫要跟小鈺來個主題旅館(motel??)ㄧ宿
行李都巑便便了
龜毛的我卻掛著工作
台南行縮水成4小時,還是超開心
看小鈺的網誌比較有趣,哈哈,還附照片
台南

從隆田跟大家搭著不同方向的火車到了台南
ㄧ出後站還是有著些許的印象呢
沒多久地主小鈺就騎著晡晡來接我了
第一站-安平-蝦捲+蝦仁煎

小鈺說以前都會有剝蚵的歐巴桑們排排坐播著蚵阿
但是為了推動觀光,歐巴桑收攤(改去洗碗嗎><..),賣吃的店也變得漂漂亮亮
好矛盾喔
我比較想看歐巴桑

蝦捲要沾哇沙米,好在捲裡面不是那種QQ的魚板,還不賴
蝦仁煎有豆芽菜耶,北部的煎只有小白菜

接著去晃安平老街
挑蜜餞的時候小鈺要我寫個檨(他唸ㄕㄜ)仔乾的2000字心得
(檨仔就是芒果欸...真是神奇的翻譯)
等下回去個3天2夜我就生給你,哈哈
這回兩個人都戰鬥力不足,XD,靜待下回

對了,去安平的ㄧ路上
我發現台南人喜歡逆向騎車...恐怖的勒
重點是,大家都泰若自然的逆向,順向的人也習以為常
真是太猛了

接下來是阿民之旅
去了阿民的國中國小還有閃亮亮巷子裡的家
以及國中隔壁有名的莉莉冰店喀個挫冰
阿民家離他國小還真近
國中裡的操場有小朋友正丟著球呢(有球還差點K到我們)

天色暗了,買了成大夜市的烤肉口味雞排+好吃的菇
去地主家看口愛的花枝丸 (台南學校大,住的地方也大,金好~)
聽說花枝丸生性害羞
於是我趁著一開門時趕緊多看幾眼,黑不隆咚真可愛~~
接著他胖胖的身軀就開溜躲了起來
後來還口連的被主人用掃把ㄉㄨˋ出來見我,哈哈,拍誰喇,花枝丸

帶著一大包地主的贈禮
匆匆忙忙又要回中壢了
希望下回去可以悠閒的晃晃
感恩招待阿 :D

地主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下次才能充滿戰鬥力的來個KUSO大戰^^
另外我也會努力把師大混熟
等你來台北玩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