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的張roro,非常衝動的請了假
本來是計畫過夜,但是兩位有家室的人都要去約會
剩我們孤單兩隻,要過夜秤秤錢包還真不划算

查了查資料臨時決定不過夜
雖然張阿若很想去吃香香甜甜的水蜜桃
但是龜毛司機我覺得沒有計畫還是去我熟悉的尖石好了

星期五一大早起來
因為出遊前我還得去龍潭面個試勒
出門前肚子痛但是有點來不及就衝了
還算準時的到達
猶豫著要不要先去廁所,最後還是去了
不然之後的面試我滿腦子可能都是XX

先來談的是訓練發展部的專員
長得像咻比嘟華的小鍾
又是問了很多訓練的東西,還叫我問了很多問題
當我說到我個性外向活潑,他笑的有點誇張
根據張阿若說法,原來要畫個妝才會"看"起來活潑

下一棒是個副理
副理就是副理,問題很清楚,說話有條不紊
之前的專員常常講話黏在一起XD

最後一棒,是訓練發展部的老大,駱駝先生
駱駝先生很有個性,有著一頭QQ的卷髮
果然老大就是老大,又比副理厲害
問的問題更令我招架不住
什麼,老闆工作能力很差怎麼辦?
顧客跟客戶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訓練發展在公司扮演什麼角色"
似乎是他們一致認為很重要的問題

10點進去,12點半出來
可能是因為最後駱駝先生一句
"妳這樣讓我壓力很大"
讓我心情莫名變的沉重,還有這兩次不知道
是不是敷衍我的理由,讓我很想做變性手術

以致於從龍潭飆去中壢的路上
浮躁的心情讓我油門加踩了不少

接到了張阿若
兩個人互吐苦水的往尖石出發
如意算盤是從竹北下接往芎林到內灣尖石
卻在竹北往芎林的地方轉錯
第一回的冤枉路,還好,耽誤不久
不過我卻覺得似乎是走中山高接三高竹林下會比較快

第二回的冤枉
就是要進內灣的那個大斜坡,要走右邊我走成左
這...走那麼多遍還出ㄘㄟˊ,而且是一往左走就知道自己走錯
今天的判斷力非常差

過了內灣,往尖石的路上讓我回憶起大學的日子
半夜騎喔多敗來這看星星,年輕真好阿
不過多次的大雨已經讓這條路有些柔腸寸斷
看得有些心疼,大自然反擊的力量...
一路上,經過了我們大學夜遊的地點
沒多久就來到了傳說中45度的斜坡
福伯打到一檔...橫橫橫....kikikoko的到了入口處
路上才正高興微微的細雨沒什麼遊客
但是薰衣草森林卻停滿了晡晡車

而且有些人都亂停阿,繞阿繞
正想說怎麼辦的時候
ya!多謝老天爺,剛好有人要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