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工作了
於是...工作前來寫個日記吧



上禮拜五叫老弟陪我去買鞋
問他說
欸,今天discussion是,誰是你最想interview的super star
我說,我本來想說hill,但是後來我說了另一個人
叫老弟猜

他一猜就對欸,就是Federer喇~
(還有人說Drucker..@@)

昨天阿,我就叫他猜誰是三分球王
雖然我的提示很明顯 "你絕對猜不到....."
老弟也是一猜就對,Dirk


雖然他很機車...........不過他是我老弟

其實重點是
被人了解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星期五回家
亂哈拉籃球到4點
從sbl講到nba到hbl到想念起了吳岱豪勒
最近很多紀錄阿
kobe81分 (原來我們家kobe叫kobe,是因為老弟喜歡kobe)
高中女生單場100多分
高中男生2'05拿25分

唉...都沒空看hbl欸>上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