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毛的我一直想找一本喜歡的小王子
版本太多
我喜歡之前送給朋友的版本(沒記錯是小烏龜吧^^)
中英對照,好像不是吳淡如翻的
其他的...
從那之後我再也找不到我想要的小王子

幾次其他朋友生日也想送小王子給他們
但是幾次的找尋幾家書局的流覽
都找不到想要的

今天心血來潮上網找
找阿找,居然發現有人的網頁寫著
『客家版的小王子』
哇哇哇....這是什麼東西阿
太神奇了,沒聽過
搞不好,新屋圖書館會有

因為,今天一個住中央大學附近來買框的客人說
她常常帶小朋友來新屋圖書館看書
她覺得新書很多
ㄜ...如果是真的我這個鄉民還真是浪費了這個好資源
想我小時候也是整天呆圖書館的
還自動當管理員,哈哈...整理書

不過我發現自己唸書有囫圇吞棗的毛病
看過忘了大半
而且,看過的書也沒人多
歌劇魅影,到上禮拜才知道他的驚心動魄
這個這個,知識都這麼缺乏了...要怎麼建立內涵阿

話說...網路購物真是讓我頭痛
可下著雨的冬日會有讓人想出去逛的慾望嗎
頭更痛了
gosh darn...今天學的euphemistic 說法

2005.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