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身邊沒有太多好的事情
朋友,家人都不是很順心
直到今天終於聽到了一件好事^^

原本混亂的心情也因為朋友的幸福
平靜了一點

但是惱人跟讓人開心的事都是同一樁

同樣是愛情
一邊是給人壓力一邊是給人幸福

今天在看我的野蠻女友2,沒有原因哭的亂七八糟
剛好mom跟我談布拉德的事
我就莫名奇妙的哽咽的講著....什麼跟什麼嘛

布拉德壓力很大
站在我的立場 不得不給出殘忍的建議
但是 終究 誰知道怎樣的決定是最好的呢
統據數據可以推翻很多事
很多時候他也什麼都不是

有人覺得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有人深信一切是老天爺的安排
太極端都不太好 但是怎麼拿捏又是藝術
我相信沒有絕對的事
卻仍不免的對於太多無法掌握的事有著無力感

2005年,希望只是一開始的不順遂
把祝福送給我愛的人
希望他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