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爾會有小小的悲觀,胡思亂想一些事
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可能,是沒事做腦袋放太空了吧

今天去學校才發現,哇...12/10號劃撥
我真的很久沒去學校了
用了一些東西,雖然好朋友不停的抗議著
但是有事做的感覺真的比較好

這幾天到下禮拜二要趕工了
東西要交給老師,希望來的及阿
我的聖誕夜終於有著落了,要去新竹跟阿龜律安過^____^

這陣子做了很多怪夢
我想是因為睡太多了吧,是阿,前天終於被老媽罵了

去補英文目前好像是我生活中唯一有意義的事
但是像今天也是有小小的挫敗
隔壁坐的國高中生懂的單字似乎比我多
好急好急,這種東西卻急不得,一點一滴的阿,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