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好好幫你們加油

因為你們是我的夢想
當你們完成一小步就是我夢想的一大步

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有生活,我們面臨一樣平凡的瑣事
知道太多只會減弱身為球迷的熱情

今天去基隆雨港盃
接連兩三天,台北基隆的跑,在今天接到老媽的電話後
真的是覺的自己有些過分了

新浪最後拿了個第四名
看完這系列比賽,我更羨慕緯來獵人隊
他們好比中職的Lanew
教練讚,球隊照顧好,緯來越看越有冠軍相
反觀新浪....

今天的新浪還是不怎麼討裁判喜歡
連阿樑坐在板凳都口氣激動的爭執判決@@(一條更是站了起來)
雖然場場輸球,不過小朋友們都有進步
高立民,許凱傑,洪至善,陳世杰是我覺得進步比較多的

但是緯來的高天麒,吳政育,席誌成更猛@@
尤其是鍾哥口中的"阿麒",功力大概恢復到高中的七八成
跟百萬挑戰賽比起來,變黑了,變結實了,速度更快,切入更犀利
助攻也是讚,不過,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組織,穩定度)
畢竟,他掉進黑洞有一段時間

吳政育先是在uba看到他用三分彈猛k對手,雖然不是野獸式的嚇人
卻也一步一步把你轟到七葷八素追不上來的境界
昨天手感超燙!今天少了賴皮的居中策應,外圍空檔較少
出手機會少也比較不好,而且,他自己運球投射命中率不高@@

台啤的潘仁德今天更是三分投上了癮
應該有四五成的命中率
連帶的也帶動起台啤的攻勢,陳世念變得有信心多
出手較穩也較準,終於看到他從U20回來後較正常的一場比賽
許皓程偶爾替補上來手感也很好

呼...我開始累了,考慮休息一陣子
難得的希望籃球比賽不要來><

---------
話說昨天走在基隆的天橋
讓我想起張作驥的黑暗之光,李康宜和范植偉站在天橋上度過一晚的場景
我想那是同一座天橋,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一定自以為戲劇性的
站在面對港口的地方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