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經過球場,看見值星官在集合隊員
這陣子,校園裡,走廊上都瀰漫著營隊的氣氛,隨便一抓,都是滿滿的回憶

想起2000年的夏天,我也當過值星官
大一的我,揹起了值星帶,一直有個小小的遺憾,沒有留下照片
雖然五短的我看起來可能會蠻滑稽的:P

好動(還是怕寂寞?)的我軋了四個社團,熱舞不適合→跑了,籃球康輔+藍天
我好像沒有唸書的感覺,真糟…
而且在暗戀一個人六年以後,居然,我發現我變心喜歡上社團學長
而學長苦戀著我的同級,超級無敵苦的那種…

身體的疲累加上心裡的煎熬,讓我想退出社團
我不想總是若無其事的聽著別人談論學長的八卦,而我,還要跟著打哈哈
我想,過完這個暑假就要和這個社團說掰掰
我想,遠離了…感覺比較容易消散吧

2000的夏天真是熱鬧
學長的心事毫不保留的從他臉上洩漏,深鎖的眉頭,癡呆的雙眼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有多愛那個女孩,而他,又是多麼的傷多麼的困
我排到跟他夜教同組
心情,五味雜陳…緊張、興奮、擔心、亂,交錯在悶熱的雅齋空氣中

終於,心碎的聲音還是要來,他沒有透露太多我們仍然談了一些
關於他的皺眉關於他的憂鬱
安慰他,大多,我們沉默的仰望天空,也許注視同一顆星星,心,兩個世界
黑夜中的獨處沒有絲毫的欣喜,卻是滿溢的心酸
悶熱的沒有流動的空氣,眼淚才剛探出頭全都蒸發了

這些都不算什麼,只不過是暗戀嘛!牙一咬,一下過去就好了
我真希望是這樣
但後來,一些離我很遙遠的名詞居然一瞬間全都靠攏
接二連三…
學長→男朋友→第三者→分手→失戀→落榜

我沒有退出社團…
我想說的其實是,還真懷念帶營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