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睡太多,睡到兩點老師來敲門,老師從大陸回來送了我一片女子十二月坊的CD,讚!真是好老闆,完蛋了,覺得自己更糟糕,大陸CD真便宜,正版的喔!一張只要人民幣10塊錢,台幣最多40幾塊錢吧!不知道是不是全部CD都這麼”俗”勒 ?

回歸正題,於是我睡不著,就像命中要害般又開始我的熬夜惡習,而且是耗費在網際網路上,一開始只是幫我的小表妹抓歌,抓一抓開始晃PTT的LYRIC版,開始無聊的想回覆別人的問題,一首很難找的歌詞在我請教MR.GOOGLE下終於有結果,大概3點多了,一不做二不休,更無聊的找下一首…找完了又尋尋有沒有之前很想聽找不到的歌,有,但是KURO也抓不到,放棄,接著逛逛一些網友的網頁,來到了5點…

我又在糟蹋自己的身體了,要說有收穫嗎,發現了一個網頁http://chinagate.yam.com/ 超好用,可以把簡體網頁翻成繁體網頁,除非一些特別字型幾乎可以說翻的很完整了,真好用

還知道一個新名詞,網頁綁架,就是首頁設定被改、瀏覽器變怪怪等啦哩拉雜的事情,沒被綁架過…是因為我沒有網站(頁)嗎?

來說說最近喜歡廳的歌吧!
1. Don’t tell ─ Avril
Did you think that I was gonna give it up to you, this time
Did you think that it was somethin' I was gonna do, and cry
Don't try to tell me what to do, don't try to tell me what to say
You're better off that way

雖然宣傳都說他是酷酷女生,可是我一直都不覺得她酷阿,倒是覺得她很可愛耶,但是在更加注意她後加上媒體推波助瀾的洗腦宣傳下,居然開始覺得,嗯!對,她有點酷酷的…

2. 藍天─黃義達
想起那天 原來是無雨無風
當你抬頭看著天 說你想飛
晴朗天氣 突然刮龍捲風

很喜歡他的曲風、聲音,年紀輕輕感情深刻?

3. Yeah!─Usher
Yeah, Ok! Lil' Jon! Usher, Usher, Usher…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超愛,記得是從廣播聽到,DJ說這張專輯叫”愛的告白”,一發行就衝上第一名,銷售一級棒,雖然歌詞沒甚麼意義(個人覺得…),但是節奏編曲聽起來的感覺,真是,說不出的暢快令人想跟著跳動…常常幻想要是我也能唱出這種感覺的調調…OH MY GOD…JUST DREAMING,連搖滾童話都唱不好了…

4. 拼了─ 柯宇綸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決定瘋狂的愛沒有遺憾…
這是求婚事務所的片頭曲,柯宇輪是小黑-柯受良的兒子,聽這首歌真的會有”拼了”的感覺,另外那一點點心酸酸的感覺是我多想了嗎…

5. 聽!是誰在唱歌─劉若英、黃韻玲
好像呼吸一樣 那麼自然 不需要換算…
配合候鳥e人,這首歌有一種娓娓道來的感覺,清新,閉上雙眼,尋找讓你夢想起飛降落人事時地物…

6. 聽不到─五月天版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妳 無處逃…
今天娛樂版的頭條是寫網友對五月天的建議,大意是說F.I.R的創作比他們好,他們根本不算搖滾樂團…
有時間的話,怎麼不去追逐妳的夢想,空到去處處發表”高見”,除非你的志業是樂評,那我沒意見…

7. IF─莫文蔚
求婚事務所的第三單元插曲(大S.藍正龍)
還沒去看過歌詞,但是曲調會讓人想哭,那天也只是看到小片段眼淚就止不住的掉…

我的夢想飛遠了…我,還有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