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下一次可以逃脫這樣的惡性循環
離職後工作未完成的夢饜,我昏!!
目前,四個作業說明,解決掉一個!

但是,另外一個惡習,就是,越是昏天暗地,俺越愛打混

上次把年輕時的迷妹證明-林志穎歌曲大會串再度拿來回味一下
並且打成文字檔,如下,請參閱

==========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火熱的心被
雨季澆息,無法燃燒今年夏天。

年輕就是這樣,但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其實
我有一顆熾熱的心,但期待的愛情持不出現,我的用心
換來什麼? 沒有你的生活,好想你,在每個失眠的早晨,
是不是你,Girl,告訴我妳還在,何苦這樣傷我心,除了你的愛,
我懵懂少年心容不下別的。

真的,心裡裝的都是妳,真的,有了你什麼都不缺,
如果還有時間,讓我帶著你的心飛翔,燃燒你的熱情妳的夢,
奔向陽光海岸。

我會用我的真心寶貝你的心,你為何不勇敢接受我的愛,我的心
是一個美麗的窗口,Right here, Right now.

但就算1000年的淚,你依舊永不回頭,我是真的全心全意
I love you。許願1000遍但願明年不再是Lonely X'max...

多麼希望可以輕輕握住妳的手,讓妳看著我的眼睛,輕輕
說聲愛你,愛妳真的不只今天。

我對天空說愛你,但我的不快樂你從不在乎,唉,
但傷心只到這裡,夢在前方,我要尋找夢中的金銀島,夢中的彩虹,我,
錯一次就好,已向昨天說再見,不再是個等待男孩,也不是個吉普賽男孩。

就是這一天! 隨著心雲、野菊花,我,開始流浪風中...

over

==========

沒圖沒真相
DSCN0773.JPG
總共51首歌名在裡面

好了,俺來繼續去拼鬥剩下那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