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很隨性的蘭*嶼之旅
但是龜毛的我仍舊忍不住做了功課

當然,阿枝(蘇怡華幫我取的新臭號)我一定首先從預算開始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還是讓荷包隱隱作痛
我好想每天吃泡麵啃蘋果麵包=.=
一開始算完五天四夜要花阿枝我新台幣7000多
希望,我能將之節節降低

看完網路的資訊後,深覺蘭嶼很適合獨立成一個國家
它跟台灣很不像耶(給我要出國的fu,ya凹!)
接著瀏覽了tobo以及zoo邪惡貓的相簿與網誌
覺得,就像某篇info提到的,「蘭嶼,不是玩的地方,是休息的地方。」
似乎就把自己放到那裏休息就好
我的心,也一整個飛過去了
(出發前想完成的報告、國科會進度、報帳.....全都無心理會了,哭哭)

結論,動物園邪惡貓的文筆有進步 (觀察從2005年到2009年的蘭嶼相關遊記)

fly,fly,fly~~

預定行程:
台北→高雄→動物園家→後壁湖→蘭嶼
涼台草原發呆吹海風、環島看石看羊看豬看狗狗貓貓看花看草看日出看日落、爬天池泡冷泉、感受人
→阿枝不要回來的啦!

不知道,卡卡適不適合帶去蘭嶼,噗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