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可以摸到這麼晚
今天就來個墮落打混解說

星期五六點下課
很high的跟之原在研究室聊網球,找paper,印paper,連絡失蹤未交稿的記者。
好在眼前就有電腦,讓腦殘的我可以查出Djokovic,莎莉絲
之原跟我一樣想去看大滿貫!

1930
離開研究室跟阿佘拿好吃蛋捲,一個人吃晚餐,吃完去公關室關心每到截稿日
就無法下班的小豬,邊等稿邊哈啦,記者開心出遊等不到稿,回家唄

2300
離開公關室,花了15mins等公車回宿舍,不變的莫非定律

2330
開電腦,玩麻痺自己的小遊戲,直到過不了關....
(插話:一進宿舍本有看電視衝動,交誼廳燈亮亮,但是螢幕黑嘿,居然沒人看超級星光大道欸!正想要開門,從窗戶看進去發現有兩個不明的交纏影子....=.=...算了,回房間)

0030
覺得應該開始寫海報發表,開啟再也不想開啟的運動志工文件夾

0100
發現小bu寄來的策略ppt,驚覺今天要交,翻開策略課本,上網搜尋
關鍵字從權力學派,權力,策略管理,傅柯,Pfeffer & Salancik (一篇孫子兵法與策略管理的文獻中指出他們是權力學派代表人物,但找了找發現Pfeffer的貢獻居然是在HR上),
找不到個案或實例,開始找,賽局理論,MLB,工會,發現一篇球評許昭彥文章,文章的讀者回應提到Boras(巧妙利用game theory)
他誰啊?好像聽過,忍不住搜尋Boras,看看事跡經歷,原來是超猛的運動經紀人!
又連到一個勇士隊球探的blog,一顆消失的新星(捕手),原來有這樣一段故事。
由於許老先生頗具爭議性,接著找他這個人的討論.....

0400
我今天不敢睡覺了,不然等一下阿蘇又叫不醒我

msn沒開,只離線跟芷萱聊楊宗緯來師大練游泳的事

還有3hrs,把策略ppt做出來,刷牙洗臉,出發飛牛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