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色‧戒
渾身起雞皮疙瘩
眼淚眼眶裡直打轉

好想吶喊

色易戒,情難防
大家是這樣說的嗎?

開場遲到,進去時已開演
坐下來沒多久是王力宏的戲
張同學笑得很離譜....阿有這麼好笑嗎
恩...是有點 XD

後來
就像乘著張愛玲輕輕吐出的一縷煙
飄阿飄
湊近煙管兒口
看看她筆下的世界

菸舒服
煙嗆人
菸抽走神經
煙抽著神經
菸迷濛
煙清醒

滿口滿腔的是為了什麼而戰
說穿了...
最終不就都是為了自己而戰
每個人一直都在為了自己而戰
為了最終的自己的犧牲
為了自己的戰爭

色‧戒
我們又回到了濃濃的中國味
不是場景的味
是心裡的味,思想的味
拉扯的味,想打破腦門,搥爛胸膛的,壓抑
一眼神,一動作
猶如金鎖記裡的一唱
揪得不知所措

I have no choice.
我很跳tone
沒有選擇就是做了選擇
穿著Prada的惡魔

沒有誰能對別人負責
只有自己能對自己負責
什麼承諾阿誓言的要喚醒的是個人的靈魂才有它存在的價值
咖啡王子一號店

有電影看真好
可以縱情想像的遊樂園
編織自以為的故事
一篇篇的故事交織一段段的過往
一個人,或許這樣被拼湊出來
而那人,那故事,另一章,繼續著

我再跳
台維斯杯的盧真可惜
很久沒看到我的朋友,如果有看轉播有沒有看到熟悉的影子呢
哈哈,我當然不在高雄
出現的是台灣加油隊的卡神....

今天歌本加一首
天命真女的survivor
love it!
雖然不是首新歌,但是一聽到就覺得可以當以後剪女籃片段用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剪....XD)

過年猛看宥嘉
可愛到爆!!!!!!!!!!!騙人的眼神哪學來的阿....看得我癡笑到嘴都快合不起來
ㄘㄘㄘ......花癡的表情姿態不斷呈現
還有卡批ㄆ林斯看完了....我深深覺得孔大叔跟V6一位成員超像!!
my燦演技真好!演起來甜死人不償命

鼠年第一發,不改細細念本性
歐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