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也是一種情緒的培養跟激發
今天志傑第四節小上加一怒吼的那球
真的有種從心底發出的聲音,真是愛死你了
愛死了
想把他吃掉

哈哈...阿樑就夠我吃了
人不能太貪心,我只是暫時的

今晚激戰到最後
春雄罰球的時候,全場的不進不進
我居然在偷笑,當然不是笑春雄
是覺得,說不定他很享受這種感覺吧!
那種緊張刺激全場沸騰的氣氛
球員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戰場
hihg的時候連噓聲聽起來都很爽,當然是要領先的地位啦

昨天搞到四五點睡,爆累
果然是睡過頭了
今天回來看台銀達欣的延長賽....那麼精彩居然睡著了=.=

話說回來,台啤還是打的好亂亂亂
志傑在守死死中跑累累
世念忍不住大發飆無奈還是團隊厲害
人家在空檔輕輕鬆鬆投籃
台啤是辛辛苦苦的拿下每一分
偶有的佳作只是讓人更覺得,浪費了球員的天份

一開始賴皮猛打籃下的點
不懂為什麼不去協防就一直被打假的
後來換上冰箱,覺得他在禁區發呆
是我看不懂的戰術嗎?交叉檔人根本沒檔到阿

當然獵人的狀況也是很好啦!
寶兒手感發燙,看到一個進步的球員真是開心

要補充女生的
國泰的被小洪老師罵過後,馬上拉開比分
果然態度是很重要的
陳萓峰同學真的很拼耶!讚讚讚!藍瑞瑜三分頗有架勢
穩定性要加油,一下很準,一下麵包^^"
倒是小鳥姐姐沒有發揮
小萱更是讓我感覺有如隱形人一般=,="那欸阿內
小萱要加油歐

再來的台電對上電信
今天濱濱都沒上場
林紀妏傳球總是太大力....
台電又來個第四節絕地大反攻
但每每為時已晚,邱敏寧瞬間飆了三個三分球
來不ㄍㄧ了...

唉喔...煩欸
要是給老師知道我什麼都沒做
在搞這些無聊的事
她一定會覺得...位這種人擔心真的多餘的
我是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