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上星期六的心情
無奈無名當時當了,我的心情也忘了一大半

那天新浪對上東森
很有機會贏的,我也一直深信今天一定會贏的
而且希望三哥都不要上場
當然,希望落空了

由於是搶搭阿兄的便車
比賽結束我應該是馬上飛奔搭車
不過,還是等了半小時以上的阿樑出來
不知道在等什麼的,也不知道講電話中的阿樑
有沒有看見聽見我們的加油眼神聲音
沒關係,等的意義就是心意

搭上307,今天的司機北北很猛,一直烙髒話,ㄍㄋㄤㄐㄅ的不停講(汗)
不怎麼好的心情再加一大顆石頭
到了火車站,火速的買票趕上電車(肚子好餓,沒空理你)
完全如想像中的擠....到不行(而且我後面還是非女生,我的媽呀....一路戰戰兢兢)
一路撐著免不了汗涔涔腳酸酸

到內壢,在月台想丟個垃圾,走近垃圾桶,看見個中年女人
我以為他是在撿垃圾,結果
我的媽呀...早知道不看,聽到聲音我就快受不了了
噁....再加一顆大石頭

我都快扁了,阿弟還不來
頂著寒風遇到第一個臨檢,掀開全罩帽帽,給辛苦的警察杯杯手電筒照一下就走了
快到新屋,預料中的遇上第二個臨檢
什麼,還要把車停下來喔?什麼,行照駕照?行什麼照!@#$*~
裝死,非常鎮定的show出我的駕照,警察北北用手電筒看了一下就揮揮手了
哇哈哈...內心大笑,終於不是再加石頭了

比我早停下來的女生似乎還在找行照XD

開車開久了想坐車,坐一次車就會繼續開車開很久
結論是,趕快找到工作就不會因為停車費掙扎不已

惰性真是恐怖的東西
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