희철 (文章原本的標題)

收集一些影片

1.希澈是左撇子@5'40


當初興致高昂的想收集一堆影片後再po出來 XDDDD
我想短期內應該不會出現"2."了,如今似乎沒必要隱藏溜

上週末看家族的誕生,一度以為無厘頭天熙的名字倒過來就是希澈
ㄎㄎ...果然是一整個退化到... 희철 VS 천희

接下來內容跟上面一點關係都沒有,可跳過

暨離開台北前看到李學林,前幾天在公司樓下看見林裕書
為沈模不是在我家旁邊看到金希澈之類的...
可以來我家拍家族的誕生 (是說這個節目還在嗎@@?)
要抓雞/採龍眼/犁田/摘百香果/餵牛餵鵝堆稻草/抓魚抓蛇都可以

為了不浪費騎車的時間,每天下班重複聽一些單字
導致隔天腦中常常會有一個還記不起來的單字中毒般播放
今天出現的是"孫圖餔資一給" 我以為是炒飯之類的
結果是「순두부찌개」豆腐海鮮鍋 =___=
孫圖餔資依給

仍舊停留在單字階段... 但是看我結出現一些念過的單字還是很小朋友般的開心
例如:摳辜馬餔餔 (고구마 부부)
摳估馬餔餔
圖片來源:ohmynews
喂...無洗基迷喔...

ㄗㄟ家洗正港欸紅薯夫婦 (韓國的地瓜都是紅的居多?? 其實叫地瓜夫婦應該也通吧? 或是韓籍尪阿某)
摳估馬餔餔
圖片來源:ゆね泡泡部屋

不知道明天中毒的會是甚麼

打該電腦,該做的事都還沒做就兩點了
所以說...養成回家不開電腦的習慣是對的
阿~揪六優

最後,不知道算不算一個笑話。
剛學習的時候,看強心臟,Rain蒞臨當貴客
螢幕上打了大大大的字"비와"
piwa
我以為비와=Rain.....

殊不知是「Rain來啦(出現)」之意,ㄎㄎ...
希望以後有機會出現更精彩的邱虧
但很難超越李ㄗ餔的"糙灰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ya 的頭像
amandaya

Wake Up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u
  • 妳幹麻在最後一句偷偷攻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