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標題騙人的文章
ㅋㅋㅋㅋ

上一篇才嚷嚷要清醒
但追根究柢的惡習讓我登入了韓版的twitter
韓版的推特似乎不屬於美國的推特
聲明是寫屬於 DreamWiz (韓國入口網站之一,可以參考韓國人最愛上的網站排行榜)

先來看看韓推的樣子
http://twtkr.com
PPT.cc縮圖服務

首先很多金希澈先生的fans(我不太喜歡說花瓣=___=, 覺得這個稱呼有種不舒服感..ㅋㅋㅋ)
都會有個疑問 (自己先舉手...)
ㄟ斗,我發摟了heechul,啊我拼命的回他話,在他推板留推,啊他是看得到嗎?
自己是可以看到誰在我這推推,這沒問題
但是在英版,fans看不到誰在啊澈那推推,也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回推,鼓勵,murmur,胡言亂語,愛意,對澈oppa的錯綜情感....
是否?有傳達到澈推特咧??
有底!!

PPT.cc縮圖服務
1跟2都是英版沒有的功能

Public Tweets 就是純粹本人發出之推(不含回推別人的,別人的回推,別人推他人 bla bla....)
PPT.cc縮圖服務
有發現嗎? 韓推可以直接show圖片(壽司真好吃)喔!

@Heedictator 按了這個就會看見誰在主人家說了甚麼 (←←就素它!!!!)
在這您可以看到國際化的語言...充滿來自各國的熱情 (上上圖右方)
(說實話,有些fans po的照片有點@#&^%.....)
根據統計在冷門的臺灣時間6點半~7點半有45則推文
fans可自行推估推推被看到的機率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ㅋㅋㅋ
期待Tweet to @amandaya 出現不一樣畫面...



另,雖然俺不愛等登登msn
但這個TwitOnMSN
應該會讓msn愛用者很開心可以跟twitter結合
把機器人TwitOnMSN006@Live.com 加為好友, twiteer的更新都會登登登~通知您
簡介與說明
引用自Heresy' Spac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