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冷颼颼
在國中的教室裡 熟悉的學術
讓人感到溫暖
好久沒有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阿.... 的感覺
那種 內心小小的躁動
就像是
塞了些東西進腦子 緩緩流入

腦子裡浮現
同事一定會覺得這是無聊的場合
一堆人的屁話 無用
不知道 這些人在幹嘛

一口說著要環保愛地球
一手拿著免洗筷
在這裡完全是毀滅地球

於是 加深了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不是不喜歡享受
但是 花很多錢吃頓好的
花很多錢讓自己開心
真的不是我的原則

就算再累 能夠填飽肚子 就足夠
"肚子餓才吃得下這種東西" 這種話也不是我的tone調
很難吃就倒掉 不要吃
更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誰不喜歡吃好吃 穿好穿 玩好玩的

但 就是不一樣...

也許格局就只到這裡了
可以嗎
為什麼 要努力的往上爬
一路平平的走 也可以走很遠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