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天假後,心都回不來了
多夢的日子又來臨了
這次很多場景都是新的

搬了棉被來,我的床好可愛
每天都希望早早窩到它的懷抱裡

那天想了關於挖洞工程之事
談戀愛就像挖洞一樣
挖得越深,填得越多
如果速度沒配好,洞沒填滿容易跌到
死命填得太滿也會絆倒
只有一個人挖會累
兩個人你一鏟我一鏟剛剛好

最近開始要處理帳務
我頭好痛
對數字完全不在行!!

昨天早早溜開OFFICE
我的好室友準備了中式漢堡+日月潭紅茶
溪阿哇ㄙㄟˋ~~~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

先預祝我的好室友正正稼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