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耶
原本想回家吃晚餐慶祝
結果還是搞到了10點才離開

想事情想得太入神
搞笑的騎往師大分部
欸 妳真的累了

還是很想煮紅豆薏仁
結果內鍋水放太多,湯都乾掉了
煮滾也不夠久,紅豆有些都還硬硬的
唉唷,好想念媽媽的紅豆湯喔!

今天吃晚餐看球賽聽八卦
ㄎ,最愛聽運動八卦了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八卦,下次見到楊大姐,我要跟她分享
喔耶

謝謝學姊的當頭棒喝,我有點,想通了
好像不能這麼自私
我一定要成功
我的腳腫會好的!!!

今天又犯了個小錯,跟經理級的mail口氣不太對
因為沒搞懂他們錢是分底很清楚的
一出口就跟經理要東西,阿又不關他的事.......
冏....經理對不起,原諒偶吧

希望我等一下不會昏倒
失眠它是蝦米哇高.....我好想念他,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