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人生常常比演戲還戲劇化,不是嗎

其實有缺陷的才是充滿吸引力的
坑坑疤疤的洞
是外面
飽含經歷的
是內在

完美找不到缺口
無法融入
無法吸取
無法再次成就

剛剛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她說:人都會不懂事阿,不要迷失就好

其實從來不覺得自己追求完美
生活很多地方,亂七八糟
我喜歡挑東挑西喜歡撿別人的小瑕疵
忍不住碎碎念人,自以為的說教
旁人常常覺得跟我在一起無法輕鬆

所以到頭來喜歡一個人
因為比起寂寞,更無法忍受別人因為我感到不便或不舒服
因為知道,別人看不慣我,就像我看不慣別人一樣
想像自己被干擾時的厭煩,何苦為難他人?

一開始,新朋友讓我謹慎
久了之後老毛病死不改再犯
不知不覺中困擾了別人很久亦未察覺
猛一發現,實在覺得自己很糟糕
就還是這樣吧!
路上需要專心


concert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