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下階段工作,來
記錄一下

台灣期待已久的颱風來了,天降甘霖
明天很多人不用上班
我咧,繼續算著我的國科會

老闆不是沒有實力的人
但是,每次跟他討論東西
他都要把大家已經知道的再說一遍
可是,重點是我們要知道該怎麼辦阿
通常他口沫橫飛的說完後,「這個我再想想看....」結論咧....
提出想法也不是不好
但是,可以不要太隨性嗎
頭昏眼花的跑完data又跟我說重來重來
挖哩咧!

去年,努力看著別人論文來了解怎麼計算
感覺就像,你並不知道迴歸是啥
然後只能看著別人的論文中的迴歸步驟來推敲他怎麼算出來的

去年,努力上網找程式最新版本(噓....)
今年還要我找更新的版本,ㄜ.....裝作不知道

總之,做研究還是算有趣的
熬夜,其實我樂在其中
但是我的個性不太適合跟著老闆,我會死掉

===============================

其實,很想去待圖書館
但,一個人帶著nb,要怎麼上廁所阿
研究室,大家都在處理論文跟離校手續
還會一直問問題 (每個問題都有椎心痛的感結)
前天老師說要加算美國MP時,研究室也繼續瀰漫上述的氣息
我內心的髒話真的飆到爆表了 (直到他良心發現的說,要寫,髒話才停止)

純粹的抱怨
最近口很賤,需要多多修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